Thursday, May 17, 2007

-- 欢乐的星期六 --

劳碌了一整个星期, 终于等到了星期六的来临, 当然要好好休闲一番。

老公仔先载我到Melaka Raya把所有账单还清后,再到附近享用午餐。

是我提议老公仔到那家 "新大陆拉面" 餐馆 去试试的。

看来我的建议是没错的,只因我俩都吃得津津有味。

不信的话,你看, 有证据的哦!

***********************************************************

过后,我俩便到皇冠广场里的SEN-Q去选购双亲节礼物.

别误会, 这不是我们要买的, 只是趁机使用而已.

其实我是很享受的, 却不知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表情?!

瞧, 就是要像老公仔这样才称得上是专业的演员嘛!
今时今日这样的服务态度, 实在难得啊!

最终, 我们买了OSIM iSqueeze附加赠品iPamper给我的双亲.

祝天下的父母, 双亲节快乐! 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