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07

-- 给老板的礼物 --

老公仔的上司在上个月突然跳槽会旧东家了,听说是因为旧公司大难临头,招了他的上司回去主持大局。

老公仔一开始还不是很能接受这个事实,但后来当他冷静地想一想,上司的离去可能是注定他要面对即将接管他的部门的老姑婆的终极挑战。

那位结了婚的‘老姑婆’一直以来都在针对他们的部门,有事无事地批评他们的办事效率,有时甚至鸡蛋里挑骨头,老公仔认为只要她接管了他们的部门,他们一定没有好日子过了。

结果,实在太让人大跌眼镜,自从他们的上司走后,这位‘老姑婆’对他们全组人的态度简直是180°转变,好到令人不敢相信!

原来是由内情的!

一直以来,那位老姑婆都是掌管两个部门的。可是,不久前,大老板却聘请了老公仔的上司,原因是要分担老姑婆的工作,也希望藉此提高工作效率。

可是,不明就里的老姑婆却一直认为老板不再中用她,所以多多少少会怀恨在心里,就想尽办法让那一个部门鸡犬不宁。

老公仔是在过后才加入那家公司的,所以一直都不明白为什么那位老姑婆对他们那么恶劣的态度。

可是,现在总算真相大白了,老姑婆的态度也开始转好,趋向善良阿姑的走势。

希望老公仔的工作一帆风顺,什么大风大浪都能一一挡过!


这是老公仔及他的同事送给他的上司的礼物--鳄鱼牌手帕,还绣了名字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终于看到你写中文了
不容易 不容易

喜欢你的BLOG
这里有很多新鲜 有意思的东西

还有我能看的懂的英语

不好意思 呵呵

ŸëŃ ŵiţĥ ♥ ĿŏVз said...

Hi. 海里的小星星.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Sorry. So long only reply u. Hope u don't mi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