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 周末的同学聚会 --

上星期六晚上, 正巧我回到吉隆坡去, 便约了中学同学出来聚一聚.

本来是好一大班同学的, 岂料同学们竟然分开男女子组喝茶, 而我当然是跟好姐妹团啰!

我们来到了这家就在我家附近的AXVITO咖啡馆,听说是刚开始营业不久的.

咖啡馆是坐落在二楼, 我们踏入入口处,正要上楼梯,就被楼梯的设计所吸引住了, 最特别不过的肯定是楼梯旁的那面大镜子,可以让客人从头到脚的观察自己的外表及仪容,才踏入咖啡馆了与朋友见面,正中我们这些爱美的女孩的下怀.

一进到咖啡馆里,有一种很特别但略带着很舒服的感觉.我们找了个角落的座位, 坐下了还是忍不住四周观察, 简直是好像乡巴佬一样,哈哈!

那里的侍应都很友善, 不想一般的店里的伙计摆着一副爱理不理,懒懒散散的模样。

我们各自点了饮料和一些小食,结果就在那里呆了三个小时。哇!真的是长舌妇叻!

不过,实在很难的可以和一班中学的好姐妹好好地聊个没完没了,毕竟大家都有各自的发展,在为各自的前途所努力着。

我衷心地祝福佩芝,晓虹,淑贞,金桃, 秀芳,雪丽及佩芬前途似锦!要加油哦!

好漂亮的灯饰哦!

猜猜着被是什么饮料?

哈哈!是杯HONEY LEMON热饮啦!

这杯叫做RED SOUR PLUM YOGURTS, 别误以为是萝卜鲜奶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