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07

-- 寿司大促销 --

这是老公仔的同事和我俩的杰作... 厉害吗?

上个星期一至星期四, SUSHI KING又再一次举行RM2大促销了.

我和老公仔知道后,都不亦乐乎..

原本星期一要和老公仔和他的妹妹一同去JUSCO的SUSHI KING,但老公仔却偏偏不舒服.

最后,就剩下老公仔的妹妹陪我去了.

说起来我们还蛮幸运的.

别人至少要等超过半个小时以上,才抢到位子,我俩却等了不到二十分钟,就有位子了.

哈哈! 真幸运哦!

后来星期三,老公仔康复了,又带我去一趟.

虽然是和他的同事一同去,但我们却得到最好的位子(最靠近寿司师傅).

最值得一提的是老公仔一人吃了7蝶TEMPURA虾,真的是无人能比!

下次还有促销的话,我俩一定不能错过!哈哈!感觉我好贪小便宜哦!不好意思!有点失礼...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人之常情啦!不必不好意思……

ŸëŃ ŵiţĥ ♥ ĿŏVз said...

Haha! Aries san. True also. Not worthy then won't go for it right? We are very careful in budget planning ma. :-P

Anonymous said...

good laa... budget planning..
i always spend b4 i plan... paiseh bet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