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 Melaka Raya Havana Cafe --



好久没有和一班好朋友一起在晚上出外去喝茶聊天。

上两个星期六,我的第一科课程考试后,晚上难得有这样的机会,就喝茶去啰!

我和老公仔约了霓霓,CHRISTINE及阿盛(原本还有慧圆和维豪,但他俩在赶PROJECT)。

是CHRISTINE的主意要到这家咖啡馆,因为情调不错。

最先到达的是我和老公仔,我们毫不犹豫地踏入这家HAVANA CAFE。

可能我俩没去过的关系,所以选了最靠近门口的位子(情调当然没那么好)

我和老公仔一坐下,就发现我的最爱--蛋糕。于是,点了饮品之后,我们就到柜台选蛋糕。

原以为可能卖相不大好看,但口感应该不差,但最后还是令我俩有点失望。

最恐怖的莫过于那两片蛋糕的价钱竟然比其他著名蛋糕店的还要贵。

无论如何,那家咖啡馆的确是很不错,可能是我俩选错位子,点错食物罢了。

最开心的当然是和一班好友聊个天南地北,好痛快!

No comments: